徵文時間:2015/10/15()—2015/11/25()24:00

活動網站:www.natwa.org.tw/love/

徵文內容:將情意透過網路化為文字,向生命中重要的人和事,大膽說愛、說遺憾、說無奈、說關懷。可藉此機會放下矜持,勇敢告白,或者向某人說聲抱歉、釐清誤會……。不拘格式文體,不是交代遺囑,請給我們生命真實的紀錄,在來得及時練習說再見。

徵文字數:1200字以內(含標點符號)

徵文對象:熱愛生命的朋友皆可參加,不限性別、年齡

徵文方式:至http://www.natwa.org.tw/love/上傳文章

獎勵方式:參加獎獲得婦全會精美紀念品1

          萬安生命P.S.P預約服務憑證 (200名報名者)

徵文結果:2015/12/10()公佈於婦全會官網,12月下旬舉辦頒獎活動

注意事項:

1.參賽作品一律不退還,請自行留稿

2.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,未曾公開發表及未曾參加過其他比賽,如有借用、抄襲、拷貝、仿冒,或曾於公開徵件活動得獎之作品,一經查覺立即取消得獎資格,缺額不遞補,並請返還已領之獎金,如有違法行為請當事人自行負責,如有造成主辦單位之損害,同應對主辦單位負損害賠償之責。

3.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屬於主辦單位所有,主辦單位擁有公開傳輸、公開播送、公開展示、重製、改作、編輯、印製、出租、散布、發行以及推廣宣導等用途之權利,並有將作品安排於媒體發表、成冊出版、自行再版及再授權他人等權利,均不另支版稅及稿費,得獎者亦不得另行索取費用。

4.依所得稅法規定,本活動得獎者獲得獎金應屬稿費收入,得獎者應配合填寫相關資料及依相關法令規定繳交稅款方得領獎。

5.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,須檢附戶籍謄本並配合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,方可領獎。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