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員意識培力系列講座第三場:『性別平等政策綱領與性別平等教育白皮書』

 你/妳知道性別平等政策綱領與性別平等教育白皮書有什麼關係嗎?

  你知道性別平等教育白皮書除了檢視教育場域現況

  又提出哪些實施建議?

性別平等政策綱領於100年12月19日頒布,從權力決策與影響力、就業經濟與福利、

人口婚姻與家庭、教育文化與媒體、人身安全與司法、健康醫療與照顧和環境能源與科技等7個主軸,闡示婦女權益與性別平等理念。

  本次講座將帶領你/妳深入了解性別平等教育實施的現況,增加對性別平等與性別主流化在實務運作的瞭解,以共同打造性別平等的友善環境,讓你我的生活更加美好。

演講者:王儷靜 屏東大學教育學系副教授

主持人:楊幸真 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教授

時間:104.11.12(四)上午10:00 ~ 12:00

地點:濟世大樓 CS915

報名網址:按此報名

  • 本活動已申請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
  • 本活動已申請教師成長點數
  • 本活動嚴禁代簽與中途離席,若有上述情況,將不予登入時數
  • 辦單位:高雄醫學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、教務處
  • 協辦單位:高雄醫學大學人事室

      承辦單位聯絡方式: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-吳彥儒小姐 skycaca@gap.kmu.edu.tw  ext. 2108#28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