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尖上的情慾男男按摩、親密勞動與照顧倫理

Touching intimacy: Bodywork, affect and the caring ethic in erotic gay massage


    男男按摩(GaySpa) 是台灣近年來相當熱門的男同志性消費文化,但也因「男同志」與「性工作」的污名,讓男男按摩成為媒體眼中匪夷所思「骯髒」、「危險」與「污穢」的 「另類性產業」。

    本次專講探討男男按摩因污名而被忽略的專業身體技藝,說明男男按摩如何成為「感同身受」的照顧工作,揭示邊緣同志族群如何因常規同志情慾的親密預設而被判失格,同時,男師如何協作邊緣(老、殘、病、醜)的身體,跨越同志正典所設下的親密藩籬,(短暫擁有親密實作的資格。本專講也將透過性工作對邊緣族群的親密意涵,對既有相關政策作出反思與建議。

活動日期:11/17 () 下午1:30-4:30

活動地點:CS915

講者簡介:陳伯偉/南華大學應用社會學系助理教授

活動報名網址:按此報名 


※本活動有申請教師、職員工成長點數

陳柏偉海報

 

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