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學年度性別議題融入課程徵件

收件截止日:112年3月8日

點此填寫報名表

 

宗旨

為推動性別平等教育,提升教師之教學品質,鼓勵教師將性別議題融入課程,鏈結「永續發展目標(SDGs)」,積極發展合宜的性別平等教育課程教學模式及研發適當的教材教法,有效建立師生性別平等理念,營造友善的校園。

 

申請資格

本校現職專任教師2將性別相關議題融入各領域課程與教學活動設計者得提出申請。已獲本獎勵之申請案,相同內容不得重複提出申請;同一課程若有創新設計或融入不同面向的性別議題,可提出申請。

 

申請方式及條件

申請教師點此填寫報名表,並參與成果分享活動。成果分享活動預計於112421(星期五)舉辦

 

 

※ 詳情請參閱高雄醫學大學性別議題融入課程徵件須知。

 

附件下載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1111116徵件須知fin..pdf)1111116徵件須知fin..pdf112 kB2022-11-23
Go to top